lllicht

世界卫生组织关心您

【松咕】口是心非的治理方法

·艺名=ID名


4.

然而这显然并不是节目组本来设想的teamwork。

金泰相站在台上,对面是被节目组安排跟他们形成小组对抗的主持人们,台下是已经鼓着掌笑得乱七八糟的观众,而他的旁边,因为游戏失误导致的高天亮对林炜翔单方面屠杀还在继续。

他隐约记得上台前经纪人有跟他们说今天要“团结友爱”,台本上本来也是这么写的。

但现在看来显然自由发挥更适合他们。

也许是他想笑又心情复杂的表情过于明显,屠杀结束后对面的一个主持人马上隔空cue他:“诶,我刚刚看队长的表情也很精彩,能不能问下队长现在心情是什么样的?”

金泰相举着话筒沉吟了一秒,一本正经地诚恳回答:“嗯…我们组合好像真的要完蛋了?”

又是一片混乱,他余光甚至看到负责在底下举提词板的工作人员都笑倒在另一个工作人员身上。

等笑声平息了一点,他才假装凄惨地摆摆手对着台下观众接着说:“没有没有,开玩笑的,我只是,带着至少做一期正经男团的任务来,” 说着指了指身边两个人 “但是队友太不给面子了,今天回去我就要被经纪人关地下室,有点笑不出来。”


5.

展现过一系列完美teamwork后,最终环节前的分数结算他们果然以大比分落后主持人队。

综艺节目的一贯套路,为了让比赛直到最后都留有悬念,最后一关的设置是能颠覆之前结果的绝对高分。

“好,那么来到我们决定着翻盘侠能否翻盘的最后一关!” 负责cue流程的主持人拿着手卡热情饱满“大家应该都知道音乐app的听歌识曲功能吧。”

几个人随着观众回答“知道”的声音配合的鼓掌点头。

“今天我们玩的就是听歌识曲,但是!难度有所提高噢。”主持人笑得一脸高深,“我们节目组会播放来自某组合某首歌中的某一句,在按下抢答键后,答题人需要准确答对歌曲名组合名,以及,这句歌词是由组合中的谁唱的!”

好家伙,这句之前台本里明明没写。

金泰相想想这几个人平时光怪陆离的听歌风格就绝望。倒不是非要赢过主持人,只是赢了会在节目最后留给他们一首歌的舞台时间,周末黄金档,错过有点可惜。

一片安静中音响开始工作。

几乎是只唱了两三个字的长度,金泰相刚听出是个有点熟悉的男声,还没来得及仔细分辨,刘青松就用极快的速度“啪”地按响了抢答键。

音乐戛然而止,不光是主持人,连自己这边的几个队友都看向了他。

“噢?居然是我们的松松?这么快就听出来了吗?你确定吗?每队只有一次机会哦,答错了就要等我们这边也答错才有机会了。” 整场情绪都没有很高的人现在抢答,几个主持人都有点惊讶。

刘青松无所谓地点头:“现在就能说了吧。”

在得到肯定答案后他瞥了一眼还在睁圆眼睛看他的金泰相,接着面对镜头语气果断:“《Don't go》 e组合的b前辈。”


6.

后来节目播出的那天整个组合和公司的一些工作人员正好在饭店聚餐,开了个带电视的大包间,一群人边看边吃,边喝边聊。

喝到气氛有点嗨的时候莫名其妙开始了“请你跟我这样做”对赌,包括但不限于金东河说自己能用舌头舔到鼻子,林炜翔表示他最屌他能用下巴碰到胸骨。一群人互相学做乱七八糟的动作傻乐。

金泰相本来在冷眼旁观,桃汁喝到一半突然被一个负责宣发的员工锁定,指着他大喊:“我赌硬币哥肯定不会喝酒!我从来没见硬币哥喝过酒!”

一群人跟着看过来,七嘴八舌:“我也赌!硬币哥一看就不会喝!” “赌赌赌!”

“赌我不会喝是吗?”金泰相一脸平常又纯良的样子“ 我要是能喝那怎么办?”

“我给你一千。”刚刚以下巴碰胸骨荣获第一届全员低头族颈椎健康第一名的林炜翔举着扎啤杯接话。

“行。”金泰相接过热心人士递过来的黄白混合 “为了防止你耍赖先付我500定金哦,你付我就喝。”

“诶,你爸爸我是那种人吗?”林炜翔嘟囔地摸出手机爽快转账。

金泰相笑得狡黠,点下确认收款后在众人起哄中一口干了混合液,举着杯子欢呼一声开始反手带着大家起哄林炜翔。

混乱持续了一段时间,闹到几乎所有人都乱糟糟地散落在包间的各个角落,金泰相才逮空窜到了最后一片空着的沙发上,旁边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最后一个电视观众刘青松。

他有点头晕地盯着刘青松看了一会儿,又顺着后者的目光去看了一会儿电视,里面正好播到主持人说现在舞台留给我们凭实力为自己争取到舞台的fpx。

金泰相看得咧嘴笑,往刘青松的方向挪了挪,戳他胳膊:“松松,看不出来啊,b前辈是你爱豆吗,一秒就能听出来。”

刘青松扭头看了看在神智不清边缘傻笑的人,无声地叹了口气:“是个屁的我爱豆。”

金泰相却揪着他袖子不依不饶:“噢?还不承认?那你说你怎么答对的。”

刘青松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金鱼见了你都直呼内行。”

“哎,你怎么骂人啊,别骂我。”金泰相脑子迷糊,辨别嘲讽值倒是精准。

又突然坐直了身子,眨巴眨巴眼,晃悠着站起来换了个乖巧的跪坐姿势,手撑大腿对着刘青松低头:“对不起,sorry,妈妈错了松宝。”

刘青松终于忍不住了,站起来环视四周,还有几个清醒的,然后抓起桌上不知道是谁乱丢的钥匙扔给旁边已经开始心累的经纪人:“我要睡觉,带硬币哥先回去了。”

经纪人无力的摆了摆手,不忘叮嘱他们记得戴口罩。

刘青松点头应了一下,拽着已经任人摆布的金泰相的卫衣袖管走了。

tbc.



又名我捡垃圾那些年…关于宝马花絮里刘松在抖腿🐒鞠躬按摩完腿就不抖了…以及连歌由哪几个人唱的都不知道但唯一能斩钉截铁答对其中一名成员的part和名字,好巧不巧这位成员是🐒n久前“诚心诚意向大家安利你喜欢的——”问题的答案及多次理发模版的那些事:)

捡垃圾结束下次再见

评论(4)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